戴利宣布重回双人项目 期待里约奥运会夺取奖牌

2016年01月20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跳水神童戴利英国跳水神童戴利

  新浪体育讯  自2014年之后一直没有参加过双人项目比赛的戴利日前宣布将与丹尼尔-古德非洛搭档参加本周进行的英国杯赛事,并期望能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双人项目的奖牌。

  去年在接受BBC访问的时候戴利表示除非有夺取奖牌的把握,不然他将不会再参加双人项目的比赛。但如今奥运在即,戴利改变了主意,他说:“与丹尼尔一同训练感觉很好,能再次体验双人项目非常开心。”

  戴利介绍说他和搭档丹尼尔非常了解彼此,因此他们之间的合作会很愉快。戴利上一次参加双人比赛还是2014年,当时他与詹姆斯-丹尼在格拉斯哥的比赛中获得了银牌。

  戴利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单人十米台的铜牌,展望里约奥运会时戴利表示单人十米台依然是自己的重点,不过他也希望能夺取双人项目的奖牌。(新体)

文章关键词:戴利跳水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