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洛夫:不甘第二里约奥运见 银牌归功于观众

2015年07月29日09:1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喀山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继业)在28日喀山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中,俄罗斯本土选手库兹涅佐夫和扎哈洛夫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不敌中国组合秦凯、曹缘。扎哈洛夫赛后表示,他们同中国组合打交道已经很久,希望里约奥运会上能够打个翻身仗。

  伦敦奥运会男子3米板单人冠军扎哈洛夫面对俄罗斯记者时坦言,银牌虽然总体满意,但毕竟我们来喀山是为拿金牌的,金牌并不难,可惜两个人的合作没有能够达到最好水平,痛失夺金的机会。

  在谈到世锦赛在俄罗斯家门口举行对比赛心情有何影响时,两位运动员显得十分轻松,毫无压力:在家举行赛事能够激发更好地水平,这里有靠谱的观众,强力的组织者,我们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支持,银牌要归功于观众的欢呼。

  虽然库兹涅佐夫和扎哈洛夫错过了金牌,但世锦赛银牌也让他们获得了通往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扎哈洛夫说,到2016年还有时间,我们会继续在奥运会上同中国队较量的。(完)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会跳水三米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