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性感男士戴利跌下王座 黑马登顶小贝第8

2015年07月24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百大性感男士百大性感男士
冠军邓恩冠军邓恩
小贝排名第八小贝排名第八

  新浪体育讯  英国著名同性恋杂志《Attitude》日前公布了2015年度全球百大最性感男士榜单,澳大利亚雪橇选手西蒙-邓恩击败众多好莱坞性感巨星荣登榜首,连续两届夺冠的英国本土跳水金童戴利跌至第四。

  《Attitude》全球百位性感男士榜一年评选一次,云集了众多好莱坞当红明星和体坛男神。在此前两年的评选中,已经出柜的英国跳水名将戴利均名列榜首。

  邓恩是一名已经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运动员,此前效力于悉尼的一支橄榄球队,2014年被澳大利亚雪橇队招至麾下,司职制动手。邓恩目前正和队友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训练,目标是参加2018年的韩国平昌冬奥会。

  排名第二的是今年将推出以脱衣舞男生活为主题的电影《魔力麦克2》的好莱坞红星钱宁-塔图姆,英国超人气组合One Direction成员利亚姆-佩恩名列第三,戴利降至第四。“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排名第五,目前热映的《侏罗纪世界》男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名列第六,以《歌舞青春》出名的小生扎克-埃夫隆排名第七。已经退役的贝克汉姆风采依旧排名第八。

  C-罗排名第62位,伦敦奥运会男子跳远金牌得主、英国人格雷戈-鲁瑟福德名列第71位。(新体)

文章关键词:戴利性感小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