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GUANGZHOU OPEN城市杯公开赛山东选拔赛落幕!

2017年10月22日18:34 新浪飞镖

  2017GUANGZHOU OPEN城市杯公开赛山东选拔赛本周六在红七月飞镖俱乐部圆满落幕,本次选拔赛旨在为2017GUANGZHOU OPEN其中的城市杯公开赛选拔山东队队员,这次选拔赛的男子组冠亚军以及女子组冠军将会组成山东代表队征战将于12月2日至12月3日在广州举行的2017GUANGZHOU OPEN城市杯公开赛,并且所有队员将会获得凤凰飞镖提供的城市杯报名费以及两天酒店赞助。

  比赛于下午14:00准时开战,各路飞镖高手捉对厮杀,俱乐部气氛十分热烈。

参赛队员合影
参赛队员合影
选拔赛现场
选拔赛现场
选拔赛现场
选拔赛现场

  最终,来自济南的魏强以及青岛的李德声分获男子组冠亚军,来自青岛红七月飞镖俱乐部的赵慧获得女子组冠军,以上三人将会组成山东队出征广州,祝愿他们在2017GUANGZHOU OPEN城市杯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右为魏强
右为魏强
右为李德声
右为李德声
右为赵慧
右为赵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