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范·戈文回归,收获第4个欧洲巡回赛冠军

2017年09月15日13:53 新浪飞镖

  迈克尔·范·戈文在上周日的决赛中6-1击败斯蒂夫·比顿,连续4年在荷兰大师赛(欧洲巡回赛赛事)折桂。 

  这位世界冠军在休整了一个月之后回归镖坛,立刻在5000名荷兰镖迷面前拿下他今年第4个欧洲巡回赛冠军。

  他在第3轮对战凯尔·安德森的比赛中打出场均107.60分,以6-1的大比分淘汰对手。

  随后他在四分之一决赛6-5战胜达瑞尔·格尼,前10局比赛比分交替上升。第11局,范·戈文12镖结束比赛,破了对方先手局并拿下比赛。

  半决赛对阵迈克尔·史密斯,范·戈文从0-2落后奋起直追,抓住对方在第3局的不断失误,最终6-2获胜进入决赛。

  在和比顿的比赛中,范·戈文先下两城,比顿随后14镖结束第3局还以颜色。但荷兰人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并在最后一局中打出决赛第3个180分,最后77分收镖,将冠军收入囊中。

  “这是一个很棒的赛事。”范·戈文说道,“我表现的还行,但也没有完全发挥出实力,不过感觉还行。”

  “我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假期,一整个月都和我的妻子孩子在一起。这段时间很舒适,然后结束假期就以一个冠军开始后面的比赛,就像梦一样。”他继续说道,“当你和斯蒂夫这样的选手比赛时,你必须在正确的时机做正确的决定,确保你占上风,让他感到压力,这就是我所做的,而他的表现也非常好。”

  “随着赛程进行我的状态越来越好,但迈克尔就像开挂一样,”比顿说道,这是他3年以来第一次进入欧洲巡回赛的决赛,“这让人很沮丧,因为你觉得自己有机会,而他却剥夺了这个机会,这就是他为什么是世界第一,他表现的很出色。”

  赛后两人在各自的SNS上写道:

  迈克尔·范·戈文(@MvG180)2017年9月3日

  很高兴回来 :)

  感谢大家。非常享受这次比赛。

  希望明年能争取5年连胜!!

  斯蒂夫·比顿(@Stevebeaton180)2017年9月3日

  精彩的比赛,@ MvG180 你整晚都非常出色

  很高兴能再次进入决赛

  我本该表现的更好,但输给冠军也不坏

 

(内容来源:PDC CHINA)

标签: 巡回赛PDC范戈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