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THE CLOCK 珠江夜景下的法国风情

2017年09月27日11:39 新浪飞镖

  时钟每一秒的滴答都在带走上一秒,当夜雾降临时,时光却不自主让你停留于此

  ——The Clock时光酒吧

店铺名称:THE CLOCK(时光酒吧)
店铺名称:THE CLOCK(时光酒吧)

  店铺地址:阅江西路磨碟沙隧道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A区大米仓3楼(近珠江啤酒厂)

  这里笼罩着法国乡村的气息,店内慵懒的昏黄灯光、混入香槟的鸡尾酒和现场爵士乐队,让你恍若置身法国。

  它屹立在珠江边,夜雾降临时,乘着江边,欣赏着即将来临的珠江夜景,看着船只的穿梭,又有着另一番情调。 

  巨型时钟——“拍摄地标”,夜雾降临,亮起迷幻霓虹,光斑制造出迷人的浪漫。 

  在这个充满外国气息的地方怎么少得了的身影呢——凤凰互联网飞镖机,全球对战模式,与外国友人随时来上一局。

  这里有法国人带来最好的法式乡村食物,那些火腿,那些三文治,那些酥脆的法包,那些华丽丽的芝士!  

标签: 珠江飞镖凤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