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玉率队抵京 “辣妈”备战女子冰壶世锦赛

2017年03月15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冰玉入驻酒店

  3月15日,中国女子冰壶队结束了在长春的训练,乘坐D102次动车返回北京。晚上19时,中国队入住新世纪日航饭店,备战即将于18日开赛的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

  2月底结束亚冬会征战之后,中国女子冰壶队返回长春进行调整性训练。在亚冬会女子冰壶决赛中,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以12比5战胜韩国队,首次获得亚冬会冠军。中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位。

  目前,各支参赛队已经陆续抵达。17日中午,各队将在首都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参赛队会议,下午将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每队训练时间为1小时。中国队的训练时间为下午14点45分到15点45分。

  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将于3月18日上午11时30分举行开幕式。前两轮比赛,中国队均将遭遇劲敌,首轮将于18日下午1点对阵索契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队,次轮将于19日上午九点对阵世锦赛的卫冕冠军瑞士队。

  (何霞)

标签: 王冰玉冰壶世锦赛女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