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皮划艇比赛收官 同日“双冠王”频现

2017年09月07日19:08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9月7日电(记者周畅 郑直)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项目7日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的收官战中,共有8个项目决出金牌。其中,多名选手同日连续参加两个项目并顺利摘金成为“双冠王”。

  曾代表中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的李悦,在7日的比赛中先后参加了女子500米双人皮艇和女子200米单人皮艇决赛,并顺利拿下两金。

  “里约奥运会和全运会之间相隔一年,这一年觉得自己有所提升,在里约奥运会上感觉自己有不足的地方,这一年都解决了,这次全运会比赛也是达到了自己短期的目标。”李悦在赛后表示,对于东京奥运会,希望能够突破自己,站到领奖台上。

  当日的“双冠王”还有先后为山东队拿下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和男子1000米四人皮艇两金的卜廷凯,以及收获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和女子200米单人划艇两金的浙江队殷昕怡。

  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男子200米单人划艇第七的李强,曾蝉联两届全运会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冠军,本次全运会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比赛中,他和队友憾负解放军、云南联队,为广东队获得一枚银牌。“今天的比赛确实尽力了,不管是精神状态还是两个人的配合都很不错,可以说是我和搭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所以也没有什么遗憾的。”李强说。

  在6日憾负对手获得男子200米双人皮艇银牌的郑毅,7日摘得了男子200米单人皮艇金牌,为河北队贡献了一金一银。(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