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IBF羽量级拳王迎来强制挑战 对手26战全胜

本周IBF羽量级拳王迎来强制挑战 对手26战全胜
2019年06月11日 16:18 新浪体育综合

  戈洛夫金的回归战占据了上周各大拳击媒体的头条,但另外一场世界头衔战也颇受关注。

  来自墨西哥的WBO羽量级世界拳王奥斯卡瓦尔德兹以一致判定战胜对手杰森桑切斯,第6次卫冕世界冠军头衔,追平WBA超级拳王圣·克鲁兹的卫冕次数。

  顶级推广人阿鲁姆在瓦尔德兹获胜后表示:若前WBA羽量级拳王卡尔·弗兰普顿在下一场比赛获胜,那么“瓦尔德兹 vs。 弗兰普顿”将在年底举行。这也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2019年羽量级大战”。

  除此之外,IBF羽量级拳王约什·沃灵顿(28-0,6KO)将在本月15日在家乡英国利兹第二度卫冕自己的世界头衔。这场比赛也是今年在英国本土最盛大的小级别赛事。

  沃灵顿本次的卫冕对手是《拳台》排名第九的IBF强制挑战者基德·加拉哈德(26-0,15KO)。

  重量级天王安东尼·约书亚跌下神坛后,大不列颠仅剩4位世界拳王:

  WBA/《拳台》超中量级拳王卡勒姆·史密斯;WBO超中量级拳王比利·乔·桑德斯;IBF超轻量级拳王约什·泰勒;IBF羽量级拳王约什·沃灵顿;

  所以沃灵顿的这场卫冕战在英格兰约克郡甚至整个英国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沃灵顿在去年的首次卫冕战上以一致判定碾压曾经的羽量级王者弗兰普顿,更进一步地巩固了自己的地位,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仅次于圣·克鲁兹高居第二。

  若克鲁兹选择在今年内升级,沃灵顿就是毫无疑问的羽量级世界第一。

  来自 M23战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