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冷拳KO瓦纳塔 他像遮住的冰山难捉摸

乌兰冷拳KO瓦纳塔 他像遮住的冰山难捉摸
2018年07月28日 03:47 新浪体育
乌兰冷拳KO瓦纳塔 乌兰冷拳KO瓦纳塔

  7月27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观看职业拳击比赛的观众,已经走了3/4,现场只留下了大约1000人。

  这时候已经是22点了,不少观众已经在心里打着回家的想法,只是还在踌躇。擂台上的两个人打得一点也不紧凑,总是互相比划一下,就再次拉开距离,让观众看得有点犯困。

  但是就在所有人都觉得无聊,赛场静得好像掉根针都能听见的时候,身穿白色短裤的中国拳手突然一个欺身后手摆拳,结结实实地打在了泰国拳手瓦那塔的脸上,直接将其砸倒在地。

  裁判上前一看,瓦纳塔已经失去了神智,赶紧单手挥手表示比赛结束,另一只手伸进瓦纳塔的嘴里,去抠他的牙托。

  医生和瓦纳塔的教练则奔上台来紧急处理,扶起他后在场边坐了好久,才让他下场。

  这一拳,让原本已经寂静的赛场爆发出了欢呼,先抑后扬,这也是职业拳击的魅力之一。

  这名当天晚上打得最冷的暴力拳手,就是哈萨克族战士、外号天上雪豹的乌兰-托了哈孜。这也是他加入拳威四海团队后,最近连续第三场出现KO取胜,其中有两次是右手直接KO对手直接击昏。

  乌兰的技术特点很难形容,他的拳一开始一点也没有霸气,也没有火气,和对手试探,绕圈子。力量看起来一点也不大,也没有那种敲锣打鼓的声势。但是一旦对手有所松懈,他就会突然扑上去“一口必杀”,简直拳不虚发。

  这种技术特点,让乌兰成为了拳威四海拳手群中,最难总结实力的另类。

  这次乌兰KO的对手在四年前还叫尤科崧,是邹市明在职业擂台上第一次TKO赢拳的对手,他一般主打108磅而不是112磅。尽管现在瓦纳塔的技术比以前成熟,但是对于乌兰来说,他要有更高更强的对手来对他进行测试。

  据WBO的官员透露说,获得了WBO亚太暂定112磅拳王的乌兰,很可能在今年10月前进入WBO世界前15,获得挑战世界的机会,但是从今天挑战者萨鲁达或者卫冕冠军木村翔的情况看,乌兰的挑战实力都不能让人感到安心,为了避免拔苗助长,他还需要安定地再打至少两次强者锻炼一下,才好谈世界战的日程。(周超)

乌兰拳击WB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