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3度击倒对手 重夺WBA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

帕奎奥3度击倒对手 重夺WBA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
2018年07月15日 14:01 新浪体育
帕奎奥年底即将年满40岁 帕奎奥年底即将年满40岁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WBA次中量级比赛中,菲律宾传奇曼尼-帕奎奥7回合TKO战胜了现任拳王卢卡斯-马特西,重新拿回了拳王金腰带。

  现年39岁的帕奎奥是菲律宾传奇巨星,在他的职业生涯里多次成为世界拳王,目前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第23个年头,他即将在12月迎来自己的40岁生日。不过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帕奎奥的职业生涯应该肯定能延续到40岁之后了。

  比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Axiata体育馆进行,一开场帕奎奥就展示出良好的状态,他迅捷的脚步移动让对手有些跟不上,结果在第3回合帕奎奥就以一记左勾拳击倒了对手。马特西是WBA现任的次中量级拳王,他也已经35岁,职业生涯中马特西以势大力沉的重拳著称,而帕奎奥自从2009年之后还从未能以击倒对手的方式赢得胜利。

  但是今天的比赛帕奎奥却重拳连出,在第5回合他再次把对手打倒在地,随着比赛的进行,马特西的处境未见好转。第7回合,帕奎奥又通过左右手连续的组合拳再次把对手击倒,这时当值裁判肯尼-贝勒斯冲上前终止了比赛。帕奎奥TKO获胜,并重新夺回了次中量级金腰带,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60胜。

  赛后帕奎奥接受采访时表示,并没有想到能赢得这么轻松,他说:“这么早把他击倒让我很惊讶,我很惊讶我在第3,第5和第7回合击倒了马特西。我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表现了,我的状态真是不错。”

  帕奎奥说:“我们在训练中做的不错,不激进,始终控制着节奏。我已经不年轻了,所以(能获得这场胜利要)感谢我的教练和我的团队成员们”。

  帕奎奥目前职业生涯的总战绩为60胜2平7负。

  (Dream)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