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赛杭州站称重 高林志王龙争第4条金腰带

2017年11月25日16:38 新浪综合
杭州站称重

  11月25日上午,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杭州站赛前称重新闻发布会在浙江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国内8名顶尖水平的拳手一齐亮相,并顺利通过了各个级别的称重。作为本站比赛的压轴大戏,中国拳王赛56KG级金腰带头衔战的两位新老选手高林志和王龙的对决,保证了赛事本身的精彩和质量,两人将展开8个回合的较量,决出56KG中国拳王冠军金腰带。

  中国拳王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以及中拳体育联合主办,浙江维岳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钱江晚报以及浙江经视承办,大唐地产独家冠名的目前国内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职业化拳击赛事。从2017年9月到2018年1月,在全国6个城市天津、南宁、厦门、遵义、杭州以及漳州举办13站精彩赛事,而杭州站作为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的第八站,将迎来四场超高水准的对抗。

  此次杭州站赛事总共有4场,第一场是75KG晋级赛,由两位新疆队选手阿依本•哈那提、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展开内战,双方将进行4个回合的对决,他们的胜者将获得挑战2016年75KG中国拳王文银杭,拥有争夺75KG级中国拳王赛紧要带的资格;第二场是60KG晋级赛,同样是一场内战,山东队的吴宇峰对阵去年中国拳王赛亚军王森,两人将激战6回合,争夺金腰带挑战权;第三场是69KG晋级赛,新疆队老将麦麦提图尔孙•琼对决去年中国拳王赛亚军、湖北队的刘伟,这同样是一场金腰带挑战权的争夺战。最后的压轴之战是56KG金腰带头衔战,由解放军队老将高林志挑战去年亚军、来自安徽的王龙,双方将进行一场8回合的激烈厮杀。

  作为此次赛事的焦点战,在高林志与王龙完成称重后,象征着最高荣誉的中国拳王冠军金腰带闪亮登场,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两位选手都表现出了对于金腰带的强烈渴望。去年的亚军王龙表示:“去年遗憾输给了对手,未能实现冠军梦,但经历了一年的等待,又迎来了机会,这次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我已经准备好了!”而32岁的老将高林志,此前已经在中国拳王赛上连胜两场晋级赛,杀入到最终的金腰带角逐战,他深信,自己丰富的大赛经验将会帮助他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加冕中国拳王金腰带。

  除此之外,拳击萌娃的选拔赛,拳击宝贝的海选赛,以及白领拳赛的赛事准备,作为中国拳王赛的预热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上百位拳击宝贝在发布会现场的另一边穿着靓丽的服装和拳击服饰帅气登场,让隆重的拳手称重仪式增添了活跃欢快的氛围。

  11月26日晚19:00,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杭州站将会在浙江杭州广厦体育馆准时打响。届时,青海卫视、浙江经视、爱奇艺体育、今日头条、熊猫TV等媒体平台将会现场直播此次赛事,与拳迷粉丝一同见证中国拳王赛第4条冠军金腰带的诞生。

标签: 拳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