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多萨和拳威四海闭门会 熊朝忠复出战1秘密曝光

2017年11月02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WBA主席小门多萨和中国代表团会谈

  哥伦比亚当地时间11月1日和11月2日,当WBA第96届年会在麦德林真正铺陈开后,WBA中国的代表姚子阳、李思维和拳威四海公司的CEO卢小龙、刘刚就不断面会世界的各路拳击豪杰,与机构和推广公司的会议、会面络绎不绝,连出酒店观光的机会都没有。

  从早上吃早饭开始,这次来参加会议的中国代表团机构对机构,推广公司对推广公司,开始了和各路的交锋,为中国职业拳击争取利益。

  WBA内部三场会议

  首先第一部分是和WBA内部体系之间理顺关系。

  11日下午第一波加入会谈的是WBA亚洲的阿伦-金和金元父子。主要需要澄清的是WBA中国区和WBA亚洲之间的合作和晋级协议,签署备忘录。

  因为2003年开始,刘刚就和WBA亚洲的现主席,原PABA组织主席阿伦-金关系很好,而且在WBA亚洲的创设中,拳威四海公司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所以这次的会谈非常容易达成了共识。

  那就是以后WBA亚洲在中国的认证,所有都要通过WBA中国来申报实现,WBA亚洲不会直接接受任何WBA大中国区涵盖范围内的认证申报。并且在中国区进行的WBA亚洲的洲际头衔比赛,原则上由WBA中国派遣裁判和比赛监督。而WBA中国也会帮助WBA亚洲进行认证费用的收取和转账等,提供帮助。

  WBA亚洲承诺,WBA中国的冠军会进入WBA亚洲区的排名前10。

  11月1日晚上的万圣节大轰趴结束后,装扮成美国动画片《超人特工队》中爸爸“不可思议先生”的WBA主席小门多萨第二天早上就西装革履地坐在了DANN卡尔顿酒店一楼的咖啡厅里,他带着新上任的WBA秘书长和冠军委员会主席与拳威四海CEO卢小龙、推广人刘刚和负责与WBA总部等对接的秘书长李思维一起,进行了“关闭式”会谈。

  整个会谈时间大约1小时,卢小龙没有更多地透露会谈细节,不过门多萨已经表示希望在明年来中国,希望帮助中国推进WBA拳击学院的建设,派遣教练和裁判进行年轻拳手和教练的培训,双方还讨论了在中国举办WBA世界和WBA亚洲区年会的可能性。

  11月2日下午,在中午饭结束后,在酒店二楼的游泳池边,WBA中国区和WBA欧洲区主席、大洲大洋和国际金腰带认证秘书长玛丽安娜又进行了一次会谈。会谈内容和WBA亚洲区交换的意见类似,不过因为玛丽安娜手里的IC和INT金腰带认证方式和WBA亚洲区不同,并非机构组织,所以只是进行了意见交换,没有签署备忘录。

  各路英豪的名片

  从10月31日开始,只要中国代表团在一楼吃早饭或者喝咖啡,不断有人走上来攀谈,递名片,或者和著名推广人刘刚打招呼叙旧。

  日本推广人小泉直接上来找刘刚问,“要不要再让中岛孝文再和韦宪钱打个二番战?”

  美国一家专门做女子拳击的小伙子前来碰运气,说自己麾下有多名四大组织的拳王,愿意和中国合作比赛。

  秘鲁的推广人巴特拉在二楼游泳池边递名片,表示终于见到了中国人。原本今年10月3日熊朝忠复出战的时候,有两名拳手的选项,其一就是巴特拉的拳手、当时排名WBA第三17战17胜4KO的里卡多-阿斯图维查。另一名则是WBA世界第四、后来熊朝忠对阵的潘亚-普拉达斯里。

  这两人都是不败拳手,虽然在WBA组织内部,里卡多的排名更高,但是他在拳击档案网只是1星半拳手,其17连胜中只有1场的对手胜率超过50%。而潘亚则是三星拳手,获得的洲际头衔更多,看起来两人的履历实力完全不同。

  因为国内职业拳击已经被各种刷子拳手骚扰的不厌其烦,水货充斥,金腰带含金量也在降低。因此虽然熊朝忠只回复训练了不到40天,但是拳威四海的CEO卢小龙最终拍板还是打强的,最后选择了潘亚打复出战。

  所以10月3日熊朝忠的复出战结束前,拳威四海公司的CEO卢小龙和推广人刘刚的心都是吊着的。好在熊哥恢复得不错,后面越打越好,最终赢得比赛,获得了再次挑战世界的机会。(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门多萨熊朝忠卢小龙拳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