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仍可能再战木村翔 日拳王敬重中国真男人

2017年09月27日10:44 新浪综合
邹市明

  近日,职业拳击组织WBO驳回了邹市明重赛木村翔的请求,结果这一则消息,在国内被广泛误读,导致很多人以为邹市明无法再战木村翔。

  事实真的如此?绝非。从WBO公布的消息来看,WBO冠军委员会确实驳回了邹市明所属经纪公司邹轩体育的重赛请求,并且指定木村翔团队和该级别1号挑战者五十岚俊幸进行强制卫冕赛,但如果五十岚俊幸愿意给目前排名第6的邹市明让路的话,邹市明仍可以同木村翔进行二番战。

  就在本月,木村翔还注册了微博,并且第一时间关注了邹市明,被媒体认为是他来刺探军情。日本媒体透露,木村翔很想同邹市明再进行二番战,一方面,木村翔和邹市明团队签有多场比赛的协议,另一方面,木村翔对邹市明非常敬重,当天的比赛里,邹市明意外三度被拳台上的水导致滑倒,这三次滑倒导致邹市明体力急速下降,而他被TKO之前,邹市明点数领先木村翔。

  不仅如此,在木村翔的眉骨撞破流血后,邹市明并没有刻意去击打木村翔的受伤部位,崇尚武道的日本拳手,敬重这种公平比赛的真男人。因此,在比赛结束后,木村翔甚至半跪在邹市明的面前和中国拳王交流。能和自己敬重的拳王再战一场,木村翔求之不得。

  本文来自一点号“时刻体育”

标签: 邹市明木村翔拳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