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米拳坛姚明猛如泰森 KO300斤悍将征服日本妞

2017年04月05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拳坛姚明KO悍将

毫无疑问,重量级拳击是最具吸引力的拳击项目。在这个级别曾经诞生了阿里、福尔曼、泰森、霍利菲尔德、刘易斯、克里琴科兄弟等伟大拳王或超级巨星。过去中国只是在轻量级、羽量级这些小级别有所表现,比如熊朝忠、邹市明等,职业拳王、奥运冠军。

  现如今随着张君龙牢牢霸气亚洲排名第一、跻身WBA世界15强后,中国在重量级也变得引人注目,终有一天中国也会在重量级占有一席之地。

  除了张君龙,有“拳坛姚明”之称的董泰山,在中国重量级职业拳击发展过程中,也留下了极其辉煌的一笔,董泰山身高2.13米,原名董建军,兰州人,身高和臂展都是2米13,在国内打过篮球,练过摔跤和柔道,后来加入了山东队练习散打。

  后来董泰山被国内搏击品牌“英雄传说”发掘,主攻站立格斗。再之后,到日本发展。

  2013年2月23日,在日本东京巨蛋竞技场的GENOME24比赛中,“泰山”首次出场日本赛事。他的对手是美国“怪兽”鲍伯-萨普(Bob Sapp),结果泰山凭借强大的实力,极速KO对手。

  赛后,他轻松拎其两个日本宝贝。

  之后,泰山转战职业拳击,2014年7月的拳坛首秀中,他两回合KO美国选手罗兹曼,震惊美国,一时间“拳坛姚明”的美誉不胫而走。

  那场比赛名为美国加州旧金山FOX周五拳击夜,这也是他的美国首场职业赛。董建军在比赛第二回合1.52秒,KO对手亚历克斯-罗兹曼。第一回合时长3分钟,也就是说不到182秒的时间他就KO了对手。

  他的第五场比赛,面对26岁的300斤美国悍将兰斯-高奇,发挥可自己重拳和身高臂长的威力,第一回合2分21秒重拳直接将对手轰倒,取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五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董建军直接将对手打伤。

  为保护选手,赛事组委会将伤者用架抬出送医院救治。

  这就是拳坛姚明,一位危险的杀手,一个直面挑战的勇士。(全能体育柳号)

标签: 拳击董泰山泰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