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奥会奥地利开幕 邹市明冉莹颖受邀出席

2017年03月22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邹市明冉莹颖夫妇同特奥会主席及妻子合影

  2017年3月18日,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奥地利开幕,邹市明冉莹颖夫妇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国际特奥会。

  开幕式当日,邹市明携手特奥会运动员李想共同入场,邹市明冉莹颖夫妇同国际特奥会主席Tim Shriver及夫人关颖珊、国际特奥会CEO Mary Davis、国际特奥会东亚区总裁顾抒航共观特奥会。

  于特奥会第二日下午,邹市明与世界各地嘉宾一起作为融合伙伴,与特奥运动员们进行了一场融合雪鞋接力跑体验赛。在四组融合队伍中,他的队伍并没有获得第一名,但邹市明领完奖牌后兴奋地说:“我从来对拿不到第一名的比赛都特别不服气,今天这个名次我服!对手训练有素,跑的太快了!不过这块奖牌是我和特奥运动员们一起努力的结果,对我来说有特别的珍藏意义!”

  此次国际特奥会奥地利之行,邹市明冉莹颖夫妇再一次见证了体育精神的魅力。

标签: 奥地利邹市明特奥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