貟奇分歧判定负于小泽海斗 日拳迷认为裁判不公

2017年03月04日0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激烈对抗

  3月3日晚,在东京后乐园进行的日本职业搏击踢拳kursh赛事系统-58公斤级金腰带卫冕战中,来自中国《勇士的荣耀》赛事系统的搏击选手貟奇以分歧判定2比0挑战现役日本拳王小泽海斗失败。

  三局的比分是30比29、29比29、30比29。从比赛是在客场进行,对手又是现役冠军的情况考虑,这样的比分差距是极小的。

  就这样,小泽海斗第二次卫冕成功。而貟奇和本级别现在日本最强的两人武尊以及小泽都进行过了比赛,虽然都告负,但是他的实力还是得到了日本搏击格斗界的认可,日本媒体以让武尊感到难打的貟奇来形容他的实力。

  在去年k1的八人战中,貟奇负于武尊后,武尊就表示,自己被貟奇打中了好几次非常重的拳。

  从日本方面efight的赛后报道解释看,貟奇的进攻相当猛烈,小泽的防守非常好。比如第一回合他防住了貟奇的左右摆拳。然后进行了一次快速的直拳反击,获得了优势。

  第二回合,貟奇右侧飞踢夹杂一二直拳进攻,而对手用三日月踢和回旋踢反击。

  第三回合,双方进行了拼拳,小泽有右侧直拳,直接命中。貟奇使用飞膝进攻,小泽则加强防守后的右侧摆拳还击。

  据悉,在本次比赛结束后,小泽会和武尊进行三番战,在今年6月打k1金腰带挑战赛。

  虽然貟奇没有像魏锐那样从日本拿到金腰带,但是他三次征战日本,都给日本搏击格斗界留下了深刻印象,与日本的两名最强选手都进行过交锋,差距不大,相信他还会有机会受到邀请去打比赛的。

日媒报道截图
日媒报道截图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一些日本拳迷也在日本雅虎的转载新闻后留下了留言——

  “好想看到ko啊。”

  “小泽的踢腿和拳都不重,根本打不赢那须川天心。”(注:那须川天心是目前日本在55-58公斤级的另一个年轻但是很有人气的大神级别人物)

  “海斗也赢得很痛苦啊。”

  “貟奇和小泽这场比赛打得很棒,双方都应该很满足,互相惺惺相惜了吧,滑倒后站起来时小泽的脸那严峻的样子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比赛的内容很好看,这是一场很棒的金腰带战。不过第一回合小泽的肘稍微碰到了对手,解说没提这一点,让人感到有点不合适。”

  “想和对手交换拳的小泽面对显然实力提升了的貟奇,发现真不是自己预想的普通对手,那表情好像碰到了别人一样。我在看比赛的时候,觉得他的脸色都变了,感觉是心里在想,这还是我以前了解的貟奇吗那种表情。”

  “这比赛是裁判给小泽判赢的,连我都感到羞愧了。”(周超)

标签: 貟奇拳击搏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