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磊&对手赛前互喷 一个喊KO一个贬斥业余小孩

2017年01月20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志磊和对手

  “你有信心那很好,这不是什么业余拳击小朋友的比划了,既然你准备好了,那很好,因为我也他妈的准备好了。”1月20日,在河北石家庄的希尔顿酒店里,前K-1明星皮特-格拉汉姆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拳击银牌张志磊斥为了业余小孩。他暴力的发言让现场的记者和拳击关系者们感觉很“振奋”。作为世界格斗界职业踢拳、MMA和职业拳击三栖明星,打过近百场职业高等级比赛的皮特-格拉汉姆有着丰富的斗嘴经验,他当年和魔童巴塔-哈利在K-1赛前的斗嘴是世界职业格斗历史上的经典一幕。

  引起这一幕的是记者提问,张志磊在回答记者是否准备好的提问时说:“我第三次回到国内比赛,我一直在做准备,这是我的第一个洲际头衔战,我认为离我的目标又进了一步,我有信心获得这条金腰带,我100%准备好了。”

  翻译将张志磊的回答翻译过去后,格拉汉姆给予了回击,他说:“你有信心很好,我打过N个对手,他们每个出场前都很有信心的,你没有信心就不会在这里了,我也有信心,我们看看,明天谁会带着信心下擂台。”

  张志磊见斗上了气儿,随后表示,很好,“看他明天会撑几个回合。”

  这句话惹恼了皮特,他直接开了骂口,就出现了本文开始的那一幕。

  不过,斗嘴归斗嘴,这都是职业体育的一部分,称重结束、体检完毕后,格拉汉姆主动伸过手来,和张志磊握手进行了友好的谈话,然后互祝幸运。

  这位41岁的老将已经身经百战,张志磊除了在臂展身高上占据一定优势外,两人的体重格拉汉姆还稍占上风。对于张志磊来说,这是他向前走、提升自身职业经验的一个很好的对手。(周超)

标签: 拳击金腰带张志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