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动芝加哥 约翰逊VS特谢拉对决领衔UFCOnFOX 20

2016年05月11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海报比赛海报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7月24日在芝加哥举行的UFC On FOX 20日前敲定了头条大战,两位曾挑战过轻重量级冠军头衔的选手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与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将会在本次赛事中展开对决。

  安东尼-约翰逊目前战绩为21胜5负,其中15次KO对手获胜。他在去年5月的UFC187中曾与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争夺置空的轻重量级冠军头衔,结果在第三回合被裸绞降服。之后他又打出了2连胜,先后KO击败了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和瑞恩-贝德(Ryan Bader),目前官方排名轻重量级第2位。

  格洛佛-特谢拉目前战绩为25胜4负,其中15次KO,7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4月曾挑战过时任轻重量级冠军“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结果被一致判定击败。不过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他又打出了3连胜,先后击败了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以及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并且全部终结了对手,目前官方排名轻重量级第3位。

  两人这一战的胜者将极有可能获得205磅的冠军挑战者,在今年晚些时候挑战UFC200中丹尼尔-科米尔 VS 乔恩-琼斯之间的胜者。

  UFC On FOX 20将于北京时间7月24日在芝加哥举行,当晚的联合主赛将是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 VS 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的轻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UFC特谢拉约翰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