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被曝或遭恐怖组织绑架 已向政府寻求庇护

2016年04月28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奎奥要被恐怖组织绑架?帕奎奥要被恐怖组织绑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法新社消息,菲律宾总统阿基诺本周四透露,伊斯兰恐怖分子正计划绑架帕奎奥,日前帕奎奥回应此事表示自己很震惊,同时他认为,这件事情不应该向公众公开。

  菲律宾政府军近期已在菲南部与“阿布沙耶夫”组织武装分子连续交火多天。本周三,阿基诺对媒体透露称,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计划绑架帕奎奥和他的孩子们以引起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注意。事情曝光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帕奎奥日前回应称:“他公开这件事的时候我很震惊。阿布沙耶夫想要绑架我……我真的很吃惊,因为所有的菲律宾人都是我的朋友,尤其是穆斯林。”

  帕奎奥透露,自己已经向总统阿基诺寻求安全措施,同时要求政府保护自己身在家乡桑托斯将军城的妻子和五个孩子。据了解,桑托斯将军城距离阿布沙耶夫组织的大本营有400公里远。

  帕奎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阿基诺向公众公开前完全不知道绑架一事:“如果这件事情来自于情报报告,那么难道不应该是保守秘密而不是公诸于众吗?那么为什么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

  针对帕奎奥的质疑,总统发言人科罗马拒绝发表评论。另外,帕奎奥本人也不知道自己为何成为目标人物,“我不相信我们的穆斯林兄弟会那么做,我们支持他们,我们让他们生活下去,所以我不知道绑架的说法是由于什么原因。”

  尽管目前帕奎奥的处境很危险,但是他仍然决定继续自己的竞选活动,这也意味着他经常会在拥挤的人群中出现。“我从来都是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来活,所以我并不觉得害怕,上帝永远与我同在。”帕奎奥说。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阿基诺帕奎奥政府恐怖组织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