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未确定是否战里约奥运 坦言需证明些东西

2016年04月01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律宾拳王帕奎奥菲律宾拳王帕奎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菲律宾拳王帕奎奥4月9日将与美国次中量级拳王布拉德利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第三场比赛,帕奎奥表示自己需要证明些东西。另外,帕奎奥对于里约奥运会也有所心动,究竟是否参加还未确定。

  此前,帕奎奥将这场比赛定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但是这个决定目前看来有所动摇,因为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力邀他参加里约奥运会。虽然世界拳击联合会是严厉禁止旗下职业拳手参加奥运会,但无论是帕奎奥本人,还是他的教练罗奇都对里约奥运会非常心动,因为菲律宾代表团还从未在夏季奥运会上赢得金牌。截止到目前,帕奎奥还未正式公布是否参加里约奥运会。

  帕奎奥职业生涯65战57胜6负2平,其中38次KO,布拉德利职业生涯35战33胜1负1平,其中13次KO。帕奎奥最近一场失利是在去年5月份的拳坛世纪大战点数输给了梅威瑟。近日,帕奎奥对媒体表示自己还是需要证明一些东西。帕奎奥与布拉德利前两场各胜一场打平,4月9日第三场是决胜场。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三场比赛,帕奎奥表示:“这场比赛我需要证明一些东西,我要无可争辩地获胜。布拉德利最近两年提高了很多,我不会低估他的(实力)。这次训练我非常刻苦需要全力以赴,希望拳迷们满意。我要让大家为比赛而激动,不是失望。现在我仍旧很饥饿,崇尚进攻。布拉德利换了新教练,我相信这场我们会和前两战不同,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确信布拉德利也已经100%准备好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帕奎奥拳王菲律宾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