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3年终获最佳非奥奖 怀感恩心:谢大家认可

2016年01月24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熊朝忠红毯秀熊朝忠红毯秀

  新浪体育讯  1月24日晚,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史上第一位卫冕世界金腰带的中国拳王熊朝忠,荣膺“最佳非奥运动员”。

  除熊朝忠之外,还有极限马拉松选手东丽、攀岩世界杯冠军钟齐鑫、围棋名将古力、国际象棋女将侯逸凡等入围2015年度的最佳非奥运动员。

  舞台上,熊朝忠言语朴素,对身边的团队教练等一一致谢,来到新闻发布厅也依旧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从2013年提名到今年最终获奖,这是所有关注我的人对我的认可,是他们给予了我这个奖项。”

  展望未来,熊朝忠希望大家关注下个月擂响战鼓的焦点战——中国的体制内拳王与中国的体制外拳王的首次PK将于大年初四在泸州举行,其中奥运拳手暨国际拳联APB冠军吕斌与WBC前世界拳王熊朝忠的对抗最令人注目。

  “这个比赛是2月11日在四川举行,被看做是体制内外的对抗。他是非常优秀的,拳迷也比较渴望看到这个比赛。还有一个月的备战时间,说实话有点紧,既然确定了就全力以赴地比赛,到时候CCTV会现场直播,会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熊朝忠憧憬道。

  (何霞)

文章关键词:体坛风云人物熊朝忠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