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牙买加购400万英镑豪宅 刘易斯曾是奥运冠军

2016年01月08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0岁的刘易斯身后就是加勒比海50岁的刘易斯身后就是加勒比海

  新浪体育讯  伦诺克斯-刘易斯是著名的重量级拳王,荣誉等身。1988年首尔奥运会,23岁的刘易斯代表加拿大拿到了拳击超重量级的金牌,转为职业选手后战绩更加辉煌,职业生涯战绩为41胜2负,其中32次击倒对手。

  刘易斯今年已经50岁,日前这位拳王在其牙买加的豪宅里接受了媒体采访。据悉,刘易斯在牙买加的这所豪宅价值400万英镑,在这里可以看到加勒比海,蒙特歌湾也尽收眼底。刘易斯给这所豪宅命名为“狮子屋”,当年他就被人们亲切的称为狮子。

  刘易斯的母亲是牙买加人,但他本人出生在英国,12岁的时候随家人来到加拿大。1988年首尔奥运会,超重量级决赛在刘易斯和里迪克-鲍之间进行,最终刘易斯获得了胜利,为加拿大代表团拿到了一枚宝贵金牌。此后,刘易斯和里迪克-鲍都成为了顶尖职业拳王。

  1999年,刘易斯点数战胜了霍利菲尔德,成功卫冕WBC、IBO重量级拳王,并获得WBA、IBF二条重量级拳王金腰带。刘易斯也因此成为了现代职业拳击有史以来的第一位重量级“四冠王”,同时拥有四条金腰带。

  2002年,刘易斯被英国王室封为巴斯爵士头衔,这一头衔仅比英国的男爵低一级,为他授勋的是查尔斯王子。2004年,刘易斯退役,后来进入拳击名人堂。

  刘易斯与很多高曝光率的拳王不一样,他的场外新闻很少,性格比较低调。如今在50岁的时候回到故乡也算衣锦还乡了。(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易斯拳击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