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杨连慧1月30日上海复出 重争国际金腰带

2015年12月17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邹市明和杨连慧邹市明和杨连慧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下午,邹市明的经纪公司盛力世家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召唤新闻开发布会,宣布明年1月30日将在上海举办“王者归来-拳力的崛起”职业拳击赛,比赛地为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届时邹市明和杨连慧这两名国内著名的职业拳手将会联袂登场作战。这是邹市明和杨连慧在今年分别挑战IBF的112磅世界金腰带、和140磅世界金腰带失利后,重新出山,再次踏上挑战世界征程的起点。

  其中,邹市明的对手将是来自巴西的纳坦-桑塔纳-库蒂尼奥,双方将进行10回合比赛,争夺WBO的112磅国际金腰带。国际金腰带为介于世界金腰带和洲际金腰带之间的一个等级,通常是给本组织内排名前30位的拳手进行竞争的,获得国际金腰带的拳手也就等同于进入了世界前15名,拥有向世界金腰带进行挑战权交涉的权力。

  杨连慧的对手初步定为泰国的选手,来自星旺差拳馆的差莱博-星旺差,不过这场比赛的对手还在进行协调,目前国际第三方的认证数据机构,都还没有对这两场比赛进行申报认证,排入档期。

  邹市明的对手纳坦-桑塔纳-库蒂尼奥1994年3月21日出生,今年只有21岁,国际综合积分排名第142。虽然年龄不大,但是累积的战绩是12战12胜10KO,看起来很是彪悍。而且纳坦的基础级别是115磅,也就是从减重上来说,比邹市明的重量要重一个级别,其力量有可能对邹市明造成压制。

  纳坦2013年2月23日在巴西的圣保罗新秀战出场,他在4场比赛后,就在圣保罗1回合KO了纳西门托,获得了空缺的南美112磅金腰带(相当于一个洲际组织)。不过在他打过的12场比赛中,纳坦的对手并没有绝对强者,大部分是3-4场的新秀对手,其中至少5场是拳托或者称为拳靶子。比如纳坦新秀战的对手何塞-卡洛斯阿玛拉是一个1胜62负的对手,第七场的时候,纳坦又和阿玛拉打了一场,再次领取了一个KO的数据。此外还有0胜4负的路易斯-达席尔瓦、0胜5负的罗纳尔多-达席尔瓦弗雷塔斯等。

  在纳坦的全部比赛中,只有2014年9月26日4回合KO的21胜20负1平的达利-冈萨雷斯-皮尔斯这场有点实力,这场比赛也得到了国际拳击数据评级机构的1星评价标签。

  因此,从这名巴西拳手从未出过国的实际战斗力来看,他的12胜战绩基本是被喂养起来的,TOP RANK的配拳师还是给邹市明找了一名“恢复拳手”,希望可以帮助邹市明培养拳感和信心,帮助他更好地重新回到比赛中来。

  杨连慧的对手差莱博要更强一些,他1988年出生,是泰国著名星旺差拳馆的的拳手,现在的战绩是16战16胜12KO,看着也很彪悍。而且他是147磅的拳手,比杨连慧现在主打的140磅要重,因此这场比赛最后究竟是契约谈合重量还是如何安排,尚未有更明朗的说法。

  从对战的对手和对战的级别来看,差莱博虽然他没有任何金腰带头衔,但是差莱博打过4场1星级的比赛,两场三星级的比赛。

  其中一场三星比赛是差莱博在2014年的12月28日于曼谷KO了菲律宾的ABCO洲际组织青年冠军选手高帕。这个高帕曾经在2014年的6月7日和中国拳手杨兴新争夺WBC世界青年拳王失利。

  而另外一场是差莱博今年2月28日在泰国5回合KO了印尼的威尔姆,这个威尔姆拿到过印度尼西亚的国家职业冠军。因此从差莱博的对阵情况来看,他除了力量外,不如杨连慧以前打过的那些泰国选手,所以应该占据上风。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邹市明在进入职业赛场后,第一次回归国内参赛。作为职业拳击人来说,这也是邹市明和杨连慧在2015年挑战世界失利后,一次重新的开始。(周超)

文章关键词:邹市明杨连慧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