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吉-凡赞特独享焦点 全力备战罗斯-娜玛朱纳斯

2015年12月09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年仅21岁的佩吉-凡赞特是闪耀的新星年仅21岁的佩吉-凡赞特是闪耀的新星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年仅21岁的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已经在UFC打出了3连胜,她即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80中领衔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头条大战,对阵官方排名第3位的罗斯-娜玛朱纳斯(Rose Namajunas)。

  “很显然,娜玛朱纳斯将是我遇到过的最具侵略性的选手,她的格斗技巧多种多样,我对这一战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获胜将意味着我距离冠军越来越近。”凡赞特说道。

  娜玛朱纳斯在UFC192与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的比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才能,这位同样只有23岁的女子草量级排名第3位的新星已经和多位MMA界知名选手有过交战记录,被认为是该量级建立初期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UFC Fight Night 80将是一个月内UFC第二场由女子比赛来领衔的赛事,对于女子MMA运动的发展,凡赞特表示道:“两位女子选手领衔了UFC历史上最盛大的赛事UFC193,这非常的了不起。我相信女子MMA比赛会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们也将继续奉献出令人兴奋的对决。”

  凡赞特表示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在UFC193中击败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表现提醒了所有看似不可战胜的冠军,总有一个人会站出来击败你。而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草量级的这个人。

  凡赞特在Team Alpha Male拳馆的队友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同样对她获胜表示了信心。“她曾和我一起参加了Tough Mudder泥浆赛跑,我全程都在努力向前冲刺,而她始终跟在我身边。从那之后我对她的看法就完全改变了,我相信她可以做到一切。”

  未来在UFC还有很多挑战等待着凡赞特,但是就目前而言,12月11日与娜玛朱纳斯的头条大战是她脑海中唯一的事情。(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罗斯霍尔姆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