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多VS麦格雷戈胜者将登《UFC 2》游戏封面

2015年12月08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尔多VS麦格雷戈胜者将登《UFC 2》游戏封面奥尔多VS麦格雷戈胜者将登《UFC 2》游戏封面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与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在北京时间12月13日UFC194中一战的胜者不仅将成为真正的UFC羽量级冠军,而且还将登上由EA Sports制作的UFC官方游戏《UFC 2》的封面。

  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了这个消息,奥尔多 VS 麦格雷戈之间的胜者将会加入前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行列,共同成为《UFC 2》的封面人物。

  “这将是EA Sports历史上第一次由一场比赛的结果来决定游戏的封面人物,这是以前从未发生过的事情,无论在他们出品的哪一款体育游戏中。”白大拿(Dana White)说道。

  此前已经成为《UFC 2》封面人物之一的隆达-罗西在上个月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UFC193中被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KO击败,失去了女子雏量级冠军头衔。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到她担任封面人物的计划,现在需要揭晓的就是谁将加入到她的行列中。

  由EA Sports制作的首款UFC官方游戏已经在去年发行,当时的封面人物是前轻重量级冠军“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和他的冠军挑战者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因此《UFC 2》的封面依然将延续由两位选手代言的形式。

  《UFC 2》预计将在2016年春季发行,登录平台为PlayStation 4和Xbox One。(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麦格雷戈罗西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