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On FOX 18新增卡萨雷斯VS福伦羽量级对决

2015年11月30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李小龙已经三连败美国李小龙已经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美国李小龙”亚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 VS 马西奥-福伦(Masio Fullen)的羽量级对阵被加入到了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在新泽西纽瓦克市举行的UFC on FOX 18对阵表中。

  亚利克斯-卡萨雷斯目前战绩为10胜8负1无结果,他是第12季“终极斗士”的四强选手之一,在半决赛中被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一致判定淘汰。不过目前卡萨雷斯的处境十分危险,他自去年以来已经打出了3连败,除了被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裸绞降服外,他还接连输给了金原正徳(Masanori Kanehara)和弗朗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特别是后一场,他仅仅坚持了21秒即被对手KO。

  首季“终极斗士 拉丁”的参赛者马西奥-福伦目前战绩为10胜5负,他在该赛季的决赛中赢下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以分歧判定击败了亚历克斯-托雷斯(Alex Torres)。但是在今年6月的UFC Fight Night 69中,福伦被马科万-阿米尔克哈尼(Makwan Amirkhani)降服击败。

  UFC on FOX 18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在新泽西纽瓦克市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 VS 瑞恩-贝德(Ryan Bader)的轻重量级对决,联合主赛则是前Strikeforce次中量级冠军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 VS 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约翰逊里维拉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