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钦科12回合判定落败 11年22场连胜遭终结

2015年11月30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里(左)显得不可阻挡弗里(左)显得不可阻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英国拳手弗里28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挑战乌克兰拳王克利钦科成功,夺取了世界拳击组织(WBO)、世界拳击协会(WBA)和国际拳击联合会(IBF)的重量级冠军。这一夜也成为了英国拳击历史上最为美妙的晚上。

  这本是一场很值得期待的对决,不过在比赛中弗里却对克利钦科进行了压制,乌克兰拳王在比赛中一度显得非常慌乱,甚至一度乱挥一气。他看起来好像根本不知道该将手放在什么位置上。年轻气盛的弗里一度击中乌克兰拳王的右眼,使其鲜血直流。12个回合结束后,27岁的弗里以点数击败39岁的小克里琴科。115:112、115:112和116:111,3名裁判一致判弗里获胜。

  这场比赛对弗里来说意义非凡,他不但终结了对手11年22场连胜的纪录,还将自己的连胜继续持续下去。如今,弗里已经是25战全胜,18次在比赛中击败对手。可以说,弗里的表现是完美的,他在比赛中让克利钦科非常难受。他显得非常敏捷,而乌克兰拳王在场上却找不到自己的节奏,他看起来好像又慢又老。

  在赛后的采访中,克利钦科的回答显得有些日薄西山:“我使不出我的重拳,腿上也没有什么力气。”这可能意味着一个时代的总结,要知道,自从2004年克利钦科加冕重量级拳王后,这是他第一次被击败。有媒体甚至将这场比赛和25年前詹姆斯-道格拉斯战胜泰森的那场对决相提并论。足以见得对于弗里和英国拳击来说,这场胜利是多么意义重大。

  对弗里来说,夺得重量级冠军后,他将期待和美国WBC冠军迪昂塔伊-维尔德进行一战的机会。

  (新体)

文章关键词:拳击弗里克利钦科重量级拳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