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自由搏击遭遇职业拳击 昆仑决名将PK拳击悍将

2015年11月29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遭遇职业拳击昆仑决遭遇职业拳击

  新浪体育讯  在娱乐圈,明星撞脸的情况时常发生,一不留神就会变成脸盲,殊不知职业搏击的撞脸事件也不少见,例如在拳击界,前轻量级挑战约翰·莫里纳与王力宏,现任超轻量级冠军菲古罗亚与古巨基就是两对拳击与艺人撞脸的典型范例。而事实上,《昆仑决》擂台上的明星搏击选手与著名职业拳击手同样存在外型和打法雷同的标签,下面就来盘点几对这样的搏击明星。

  一、“伞兵”阿西莫夫VS“GGG”戈洛夫金

  阿西莫夫与戈洛夫金,如果你是一个铁杆拳迷,当听到这两个名字联系在一起时,一定会感到热血沸腾。一位是MMA冠军,一位是中量级拳击统治者,两人不仅都来自于哈萨克斯坦,还分享着相似的气质与勇往直前的激进式打法。双方都习惯于依靠一击毙命的重拳结果对手,这种天生神力令每个对手唯恐避之不及,深受广大拳迷的喜爱。

  二、“阴谋家”阿曼斯奥VS“BAMBAM”里奥斯

  阿曼斯奥出身于拳击世家,在他的技术体系中,有着鲜明的虚实结合的特点,出众的技战术思维和敦实粗壮的身材,使他能够以不同方式自如应对。无论是大卫·加尔沃还是孔令丰,固然是败给了他精湛的技术,但更是输给了他卓绝的擂台智慧。相比而言,前轻量级拳击世界冠军布兰登·里奥斯除外型近似外,其进攻线路更加明快,连击能力更为突出,堪称美国拳坛中生代“拼命三郎”,与帕奎奥、阿尔瓦雷多等经典火并令观众记忆犹新。

  三、“人形凶器”巴猜VS“狂人”马约加

  “嗜血如命”、“勇往直前”、“击倒至上”——这些极具挑战味的词语或许是对巴猜与马约加的最好注释。基于全攻全守的搏命式打法,两位都是拳台上最令人恐惧、最危险的攻击性拳手,他们从不后退,如公牛般猛打猛冲碾压对手,直到将对手彻底击溃。巴猜手握75%的泰拳史上最高KO率,以腿为鞭、以拳为矛、以膝肘为刀斧,将四肢化为武器,攻击力犀利异常。马约加则以堪比加农炮的后手抡摆睥睨众生,在他的鼎盛时期,弗雷斯特、安德鲁·刘易斯、瓦加斯、皮西里奥……一众顶尖悍将均未能逃脱被KO的宿命,而即使是霍亚、特立尼达德、莫斯利等超级巨星也险些阴沟翻船。

  四、“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VS“奶油豆”埃里克·艾思奇

  “奶油豆”与“功夫熊猫”可能是职业拳坛最另类的两块“肉弹”,超过150kg的吨位,乳酪般的巨型身躯,威力骇人的重拳——将此二人归为一类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班克曾获得WBC超重量级世界冠军,在今年昆仑决重量级争霸赛上,他完美演绎了与身材全然不符的技术层面,令人叹为观止。而作为职业拳击界公认的“四回合之王”,与泰森同岁的“奶油豆”身型更加引人发笑,他身高1米82,体重峰值却高达426磅(约195公斤),从1996-2001年间奶油豆正是凭借这身肉弹冲破了一个个对手,保持51场连续不败的骄人战果,此外“奶油豆”还曾涉猎自由搏击、MMA、Shoot-fighting等多种格斗项目,在任何人眼中,他都是一位无以复加的传奇。

文章关键词:里奥斯泰森拳击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