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洛阳战再添名将 东欧吸血鬼伯爵重磅来袭

2015年11月29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东欧吸血鬼伯爵东欧吸血鬼伯爵

  新浪体育讯  洛阳,九朝古都,浸透五千年的历史印记。2015年12月19日,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在此擂响战鼓,带来全明星豪华阵容,诸神之战八进四晋级迎来命运对决:“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面对“娃娃脸杀手”西提猜,这场泰国巅峰德比谁能以泰拳最强身份如愿晋级?“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恶斗战斗民族猛将恩瑞克,两大重炮手谁能用拳头杀出重围?中国搏击小将张春雨、孔令丰能否杀入四强证明中国力量崛起?《昆仑决》80公斤总决赛上演终极之战,“美丽死神”阿尔图路领衔四位世界级强者一晚定乾坤,次重量级搏击王中王即将诞生。

  除了70、80公斤两个级别的巨星之战外,《昆仑决》还为拳迷带来一场国际级的重量级大战。罗马尼亚重量级名将“吸血鬼伯爵”塞巴斯蒂安-乔巴努(Sebastian Ciobanu)将首度登上中国赛场。现年30岁的塞巴斯蒂安目前是WBC重量级排名前十的选手,2010年在布加勒斯特的K-1世界淘汰赛中他仅用2分24秒就KO了130公斤的麦迪-莫(Mighty Mo),最终获得K-1布加勒斯特亚军;2013年他拿到了Superkombat 世界淘汰赛冠军。作为罗马尼亚重量级拳手代表,塞巴斯蒂安征战国际擂台10年,与Glory冠军土耳其名将可汗-萨基(Gökhan Saki)、扎比特-萨姆多夫(Zabit Samedov)等世界级名将都有过交锋,经验非常丰富。

  对亚洲拳手来说,60-75公斤为黄金级别,但重量级擂台长期以来被欧美拳手所把控。不过随着中国搏击产业的迅猛发展,这一状况正在改变。《昆仑决》深圳站擂台上“征服者”阿斯哈提重拳完胜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白水牛”博萨,让人看到了中国重量级拳手的风采。12月19日,中国另一位重量级散打名将、实力派新秀王重阳将迎战“吸血鬼伯爵”塞巴斯蒂安-乔巴努,这又将是一场重量级的巅峰对抗。一位是年轻而冲劲十足的中国小将,一位是经验丰富,正当壮年的世界级高手,谁能在《昆仑决》洛阳站的擂台上一战成名?

  相信随着《昆仑决》平台建立和发展,更多国际重量级优秀选手将走进中国,“引狼入室”必然令中国大级别拳手快速成长,相信未来重量级擂台之上也将有中国拳手的一席之地。

文章关键词:萨基拳击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