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小将麦克唐纳德回归 UFC195对阵金原正徳

2015年11月20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唐纳德回归麦克唐纳德回归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时隔2年后,雏量级历史上最具天赋的小将迈克尔-麦克唐纳德(Michael McDonald)即将回归八角笼。日前UFC官方宣布,麦克唐纳德将在北京时间1月3日举行的UFC195中对阵日本人金原正徳(Masanori Kanehara)。

  麦克唐纳德目前战绩为16胜3负,他上一场职业MMA比赛还是在2013年12月的UFC On FOX 9中被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第二回合降服,而那场比赛也是一场决定冠军挑战权的焦点之战。

  这位加州小将在那场比赛之后陷入了一系列的伤病困扰中,包括最为麻烦的手腕骨折。而即便已经有足足2年没有比赛,但是今年麦克唐纳德也只有24岁,依然在UFC官方雏量级排名第8位。在UFC的8场比赛中,他仅被乌利亚-法贝尔和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击败过。

  金原正徳目前战绩为25胜12负5平,他在今年7月的UFC Fight Night 71中被拉尼-轧亚(Rani Yahya)以分歧判定击败,但在这一战之前,他一致判定击败了“美国李小龙”亚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这位曾击败过山本德郁(Norifumi Yamamoto)的日本名将大部分职业生涯都是在日本格斗组织度过的,今年32岁的他职业生涯已经有12年之久了。

  UFC195将于北京时间1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VS 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的次中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 VS 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的重量级高排位对决。(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麦克唐纳德卡洛斯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