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有信心卫冕WBC金腰带 体能训练需加把劲

2015年08月17日08:4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熊朝忠(右)熊朝忠(右)

  新华社宁波8月16日体育专电(裘立华、黄瑞鹏)2015中国(宁波)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世界职业拳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新闻发布会16日在宁波举行,中国拳手熊朝忠表示,他对卫冕金腰带有信心。

  比赛由WBC、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定于9月18日开赛,将进行三场主赛和三场垫场赛,争夺共五条国际、洲际金腰带。熊朝宗将在迷你轻量级中对阵菲律宾的克里松·奥马约。

  熊朝忠告诉记者,对手经验丰富、风格凶狠,自己之前研究了对手的比赛视频,也制订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经过两个半月的训练,自己对比赛很有信心,接下来的时间主要会在体能训练方面再加把劲。(完)

文章关键词:金腰带熊朝忠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