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广西第三赛段结束 加维利亚上演帽子戏法

2017年10月21日20:01 新浪体育
加维利亚

  北京时间10月21日,加维利亚继续展现冲刺王的实力,在今天结束的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第三赛段上。来自快步车队的加维利亚在冲刺阶段再次战胜来自太阳网车队的沃尔沙伊德,开赛至今保持全胜。

  第三赛段全长127.2公里,在南宁市区进行四圈的绕圈。因为赛段平路为主起伏较小,前后几波的突围车手都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机会。突围时间最长的BMC车手丹尼尔·奥斯获得敢斗奖;随着阿联酋航空车队的莫霍里奇在最后5公里被追回,比赛进入大集团冲刺结局。

  比赛冲刺阶段的节奏继续被快步地板、太阳网和荷兰乐透珍宝三大冲刺车队所掌握。最后1公里,快步的“冲刺火车”占据了主动,将加维利亚送到最佳位置发射。他的最大对手德国小将沃尔沙伊德如影随形,在加维利亚启动后也随即杀出。无奈加维利亚状态火爆,后发的沃尔沙伊德再次挑战失败。

  总成绩排名以及四件荣誉衫得主均无重要变化。加维利亚继续包揽红、蓝、白三件领骑衫;来自BMC车队的迪利耶则继续保有绿衫。

  (李昕 发自南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自行车环广西赛段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