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3秒!自行车男子场地比赛山东队张淼破记录

2017年08月31日15:31 新浪综合

  8月3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继续在天津体育中心自行车馆进行。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场地争先赛资格赛中,来自山东队的张淼以9.883秒的成绩打破该项目的全国记录。

  “10秒!10秒!”在全场山东队的加油助威中,第23位出场的张淼最后时刻全力加速,成功冲线。在张淼冲线成功的瞬间,大屏幕也打出了 9.883秒的成绩记录,这一成绩打破了由上海队种子选手,同时也是国家队主力队员徐超在全国自行车锦标赛暨全运会积分赛上创造的全国记录。

  在昨日进行的场地自行车团体竞速赛中,张淼搭档哥哥张磊战胜了来自上海队的胡珂、徐超,成功摘得了本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的首枚金牌。在今天 的男子场地争先赛资格赛中,张淼再次直面老对手徐超,最终张淼以微弱优势打破全国记录,位居资格赛第一。而最后一位出场的夺冠大热门徐超则以9.896秒 的成绩位列资格赛第二名。

  自行车男子场地争先赛决赛将于9月1日下午4点45在天津体育中心自行车馆打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