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揭幕!奥运双冠王称霸个人计时赛 弗鲁姆第六

2017年07月02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托马斯-杰伦特夺冠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7年环法大赛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结束了第一日个人计时赛争夺。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托马斯-杰伦特以16分04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他个人第一次在环法大赛上拿到分站赛冠军,杰伦特曾在08年和12年奥运会上蝉联场地自行车团体追逐赛冠军。他的队友、环法三冠王弗鲁姆以16分16秒获得第六名。

  本站计时赛全长14公里,比赛之时雨天路滑,给选手安全带来隐患。一共有22支车队的198名车手参赛。当地时间下午14点30分(北京时间21点30分),财富银行车队的法国车手格斯贝尔在万众欢呼声中第一位出发,这也是他个人的首个环法征途。格斯贝尔最后以17分24秒获得第138名。

  接下来选手鱼贯而出,到当地时间17点32分(北京时间7月2日0点32分),天空车队主将弗鲁姆将出场。恶劣的气候状况和场地条件,让比赛中多次出现事故,但大多数选手有惊无险。不过有两人未能走运,移动之星的西班牙老将巴尔维尔德,以及巴林美里达的西班牙车手伊扎吉雷伤势过重,只能无奈的在第一日就退赛。

  比赛到了半程,高手频出。喀秋莎车队的托尼-马丁,在8.1公里计时点上,杀出9分19秒的成绩排名第一,天空车队的基尔延卡和科维亚特科沃斯基、BMC车队的昆格都是9分20秒。不过到了终点线,结局却出现大变化,8.1公里排在第五位的天空车队车手杰伦特以16分04秒的成绩冲在了第一位,而昆格以16分09秒列第二,基尔延卡以16分11秒列第三。

  能改变这一局面的,似乎只有弗鲁姆,当地时间17点32分(北京时间7月2日0点32分),弗鲁姆朝着他第四个环法总冠军出发了!不过在8.1公里计时点,弗鲁姆用时只有9分28秒,和第一线的选手差了10秒左右,最后冲刺,弗罗姆以16分16秒的成绩获得第六,未能撼动前面选手的领先位置。

  第八次参加环法的托马斯-杰伦特,就以16分04秒的成绩拿到环法首日冠军,同时获得领骑黄衫和冲刺绿衫,青年白衫给了昆格,前10名选手里有四将入围的天空车队,以48分31秒轻松获得车队第一。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弗鲁姆杰伦特天空车队环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