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国际自行车大奖赛落幕 摩洛哥选手胜出

2015年10月19日09:1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雅温得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言 黄亚男)为期5天的第15届喀麦隆国际自行车大奖赛18日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落幕,来自摩洛哥的选手拉撒伊尼以13小时40分11秒的成绩获得全程总冠军,喀麦隆选手讷则克赢得最后一个赛段、第四赛段的胜利,拉撒伊尼在第四赛段取得第二名。

  本届喀麦隆国际自行车大奖赛从南部港口城市杜阿拉出发,分4个赛段,除杜阿拉赛段外,比赛主要在喀麦隆中南部的丘陵山地中进行,四个赛段的路程分别为:1112.5公里,155.3公里,143公里和148.5公里。来自喀麦隆、法国、斯洛伐克、瑞士、荷兰、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科特迪瓦、布基纳法索、加蓬和卢旺达等地的13支队伍参加比赛。

  喀麦隆国际自行车大奖赛由喀第一夫人尚塔尔·比亚发起,又称比亚夫人自行车大奖赛,自2000年起每年举行一次。喀总统夫人办公室称,举办这一赛事旨在发展喀麦隆体育事业,促进地方旅游和经济发展。(完)

文章关键词:自行车大奖赛比亚喀麦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