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排巡回赛吴忠站6月揭幕 夏欣怡马园园助阵

2017年05月20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社银川5月19日电(记者杨稳玺)记者从1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吴忠站将于6月1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滨河体育运动公园沙滩排球场举行,来自香港特区、上海、八一、西部陆军等全国68支代表队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介绍,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目前国内参赛选手最多、水平最高的沙排赛事。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吴忠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国巡回赛十站赛事中的第四站。

  据了解,2015年韩国仁川亚运会中国第100金获得者夏欣怡、2015年韩国仁川亚运会冠军得主马园园、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得主周顺等沙排名将助阵参赛。 (完)

标签: 沙排马园园夏欣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