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获得沙排厦门公开赛男子组冠军

2016年04月16日19: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厦门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付敏、陈旺)16日,在2016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厦门站的决赛中,来自西班牙的组合埃雷拉/戈维拉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击败美国组合海登/伯恩,获得男子组冠军。

  在首局比赛中,美国组合较快进入比赛状态,尤其是伯恩以高质量的发球,开场就赢得较大优势,以8:3领先。西班牙组合请求技术暂停。在随后的比赛中,美国人不管是在网前争抢还是大力扣杀都屡屡得手,以21:14先下一城。

  次局的较量中,美国组合发球质量下降,失误增多。西班牙组合则发挥稳定,加强进攻与拦网,屡屡得手,以21:19扳回一局。

  在决胜局中,西班牙人凭借连续进攻,屡屡得分,而美国组合则在扣球、发球方面得分效率不高。最终埃雷拉/戈维拉以15:12击败海登/伯恩获得冠军。

  戈维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很艰难,赢得比赛非常高兴。“伯恩在第一局比赛中,发球进攻性很强,完全打乱了我们的节奏。”戈维拉说,“我跟队友在第二局、第三局中调整状态,也适应了美国队的发球,加强拦网与进攻,最终赢得了比赛。”

  对于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西班牙组合也满怀期望。“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努力训练,在里约奥运会获得奖牌。那将十分美妙!”埃雷拉说。(完)

文章关键词:沙排排球西班牙厦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