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亚锦赛薛晨/夏欣怡进八强 李健/李焯新出局

2016年03月26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薛晨/夏欣怡 资料图薛晨/夏欣怡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2016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今天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女子方面,薛晨[微博]/夏欣怡、唐宁雅/陈春霞均闯入八强。男子方面,包健/哈力克江2-0淘汰队友李健/李焯新晋级八强。

  2016年亚洲沙排锦标赛于3月25日-28日在澳大利亚举行。女子组,薛晨/夏欣怡被分在E组,首轮她们2-0战胜一对中国香港组合,两局比分为21-18和21-15;第二轮2-0击败一对新加坡组合,两局比分为21-5和21-8。薛晨/夏欣怡两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晋级16强。

  唐宁雅/陈春霞分在G组,首轮她们2-0战胜一对泰国组合,两局比分为21-14和21-19;第二轮她们又2-0击败一对新加坡组合,两局比分为21-11和21-6。唐宁雅/陈春霞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16强。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1/8决赛中,薛晨/夏欣怡2-0击败印尼组合尤塔米/茱莉亚娜晋级八强,两局比分为21-16和21-18。唐宁雅/陈春霞2-0击败新西兰组合巴格/鲁鲁晋级八强,两局比分为21-8和21-13。

  男子组,李健/李焯新被分在E组,昨天首轮2-1力挫东道主组合格里塞/舒伯特,三局比分为22-24、21-17和15-9。今天上午又2-1击败一对伊朗组合,三局比分为19-21、24-22和15-8。李健/李焯新两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晋级16强。

  包健/哈力克江分在H组,昨天首轮2-0击败一对中国香港组合,两局比分为21-15和21-17。今天上午又苦战三局以1-2不敌日本组合Katsuhiro Shiratori/Yoshiumi Hasegawa,三局比分为17-21、21-18和13-15。最终,包健/哈力克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

  两对中国组合无奈在下午的1/8决赛遭遇,结果包健/哈力克江2-0击败队友李健/李焯新晋级八强,李健/李焯新遗憾出局。

  (小邱)

文章关键词:薛晨夏欣怡唐宁雅陈春霞沙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