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王凡/岳园0-2德国组合 无缘维多利亚赛16强

2016年03月19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凡与岳园王凡与岳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2016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巴西维多利亚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三日的争夺,王凡/岳园[微博]在争夺16强席位的比赛中以0-2不敌德国组合霍尔特维克/塞勒姆遗憾出局,最终排名并列第17位,入账180分。

  巴西维多利亚公开赛在小组赛战罢,中国队仅剩下王凡/岳园一对组合。赛会23号种子王凡/岳园在复赛首轮遭遇17号种子德国组合霍尔特维克/塞勒姆,结果耗时39分钟,王凡/岳园就以0-2告负无缘16强,两局比分为22-24和17-21。德国组合霍尔特维克/塞勒姆随后又以2-1力挫8号种子意大利组合梅内加蒂/奥西托瑟晋级八强。

  在争夺八强的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巴西组合拉里萨/塔利塔、2号种子美国组合沃尔什/罗斯、4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巴登/克莱西、5号种子德国组合博格/布瑟、10号种子巴西组合安托内利/莉莉、22号种子德国组合拉博鲁尔/苏德均顺利晋级。

  3号种子巴西组合茱莉亚娜/利玛爆冷以两个18-21不敌13号种子瑞士组合海德里奇/祖姆凯尔无缘八强。(小邱)

文章关键词:王凡岳园沙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