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里约大满贯赛沃尔什/罗斯夺冠 男子组爆冷门

2016年03月14日15: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里约大满贯赛13日全部结束,美国沙排老将凯利·沃尔什与队友罗斯获得女子组冠军,而男子组冠军爆冷被一对波兰组合夺得。

  中国队派出3对女子选手参加本次里约大满贯赛,最终薛晨/夏欣怡获得第9名,岳园/王凡获得第17名,唐宁雅/陈春霞止步预选赛。中国选手下周还将参加在巴西举行的世界巡回赛维多利亚公开赛。

  美国名将凯利·沃尔什去年9月肩部受伤后,在里约重新回到沙排赛场,与搭档罗斯一举夺得女子组金牌,她们的对手是波兰组合克罗辛斯卡/布尔佐斯泰克。在决赛中美国人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用时31分钟以2:0取得胜利。铜牌得主是德国组合博格/布瑟。

  男子组决赛在东道主选手佩德罗·索尔伯格/埃万德罗和波兰组合彼得·坎托尔/巴尔托什·罗斯雅克之间进行。虽然巴西球迷一早来到海滩为来自里约本地的这对选手加油呐喊,但他们还是以19:21和21:23输给了这对总排名低于自己很多的波兰选手。男子组第三名为荷兰组合布劳沃斯/米尤森。(完)

文章关键词:沙排沙滩排球沃尔什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