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沙排赛薛晨/夏欣怡无缘8强 王凡/岳园第17名

2016年03月12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欣怡扣球夏欣怡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16年世界沙排巡回赛里约大满贯赛结束1/8决赛的较量,中国组合薛晨[微博]/夏欣怡1-2不敌12号种子波兰组合克洛辛斯卡/布佐斯泰克无缘八强。另一对中国组合王凡/岳园[微博]未能晋级16强。上海女排[微博]外援帕万携同胞闯进八强。

  里约当地时间3月11日上午,本届赛事展开复赛首轮,即争夺16强席位的比赛。赛会31号种子薛晨/夏欣怡激战三局一2-1淘汰了24号种子俄罗斯组合乌克洛娃/比尔洛娃晋级16强,三局比分为14-21、21-19和15-13。赛会22号种子王凡/岳园0-2不敌7号种子荷兰组合梅佩林克/范-埃塞尔无缘16强,两局比分为13-21和24-26。

  下午,薛晨/夏欣怡在1/8决赛中面对12号种子波兰组合克洛辛斯卡/布佐斯泰克,结果同样经过三局苦战,薛晨/夏欣怡以1-2告负无缘八强,三局比分为13-21、21-14和8-15。

帕万组合进攻帕万组合进攻

  直接晋级16强的加拿大组合帕万/班斯雷在1/8决赛中对垒同胞17号种子布罗德/瓦加斯,上海女排外援左手将帕万组合鏖战三局才以2-1胜出晋级八强,三局比分为22-20、17-21和15-13。帕万/班斯雷1/4决赛的对手是淘汰了薛晨/夏欣怡的波兰组合克洛辛斯卡/布佐斯泰克。

  另外其他三场1/4决赛对阵,头号种子巴西组合芭芭拉/阿加瑟迎战20号种子瑞士组合弗雷尔/维格-德普雷,4号种子德国组合卢德维格/沃肯豪斯特激战8号种子美国名将沃尔什/罗斯,10号种子德国组合博格尔/布瑟迎战13号种子意大利组合梅内加蒂/奥西-托瑟,后者2-1淘汰了2号种子巴西组合拉里萨/塔利塔。

  最终,薛晨/夏欣怡以并列第9名入账360分结束里约大满贯赛,王凡/岳园并列第17名收获240分,未能从资格赛突围的陈春霞/唐宁雅并列第33位获得80分。(小邱)

文章关键词:薛晨夏欣怡王凡岳园沙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