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棒球团泊激战 各队各胜一局积分持平

2017年08月30日07:58 新浪综合
棒球比赛

  8月29日,全运会男子棒球项目循环赛部分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棒球场举行。目前各队各胜一局,积分持平。

  棒球指的是棒球运动是一种以棒打球为主要特点,集体性、对抗性很强的球类运动项目。它在国际上开展较为广泛,影响较大。在美国、日本尤为盛行,被称为“国球”。其也是一种团体球类运动,棒球球员分为攻、守两方,利用球棒和手套,在一个扇形的棒球场里进行比赛。

  本届全运会男子棒球项目,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棒球竞赛规则》的竞赛规则。根据预赛的名次编排赛程,首先进行单循环积分赛,然后通过积分名次角逐最后的名次。

  在28日首日的循环赛中,天津队5:4战胜江苏队,北京队4:1战胜上海队,四川队2:4不敌广东队。29日的比赛,天津队1:2不敌上海队,江苏队4:0战胜广东队,北京队2:4不敌四川队。参与决赛的6支队伍均是一胜的成绩,30日,天津队将对阵广东队,四川队对阵上海队,北京队对阵江苏队。

  在结束了和广东队的比赛后,江苏队主教练周晚碧接受了“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的采访,周晚碧表示,对本场比赛非常满意,队员们没有因为上场比赛输给天津队丧失了斗志。这场球发挥的非常好,其是投球手朱经昊,以及所有场员不泄气,顽强拼搏,最后拿下广东队。上一场的比赛,队员们还是有些紧张,通过赛后的沟通,队员们逐步放下思想上的包袱,虽然这场开局队员们还是有些放不开,但毕竟四年一次的大赛大家心理难免紧张。好在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尤其是前一局就先下了2分奠定了一个好的开始。后面的比赛还是重在拼搏,稳扎稳打拼下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谈及对此次全运会的感受,周教练表示,“天津的棒球场是非常好的,以及在全运村里都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尤其是棒球第一次进驻全运村,在这样好的场地和好的氛围里参加全运会,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感谢天津人民对棒球的热爱和对我们队欢迎。”

  (来源:北方网 记者李松达)

标签: 棒球天津队江苏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