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伟贡献生涯首个打点 MLB中国台北史上第五人

2017年07月05日12:32 新浪体育
林子伟刷新华人棒球历史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结束的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一场比赛中,来自中国台北的林子伟交出4打数3支安打表现,成为了MLB历史上第五位有打点纪录的中国台北球手。

  他所代表的波士顿红袜队最终也以11比4大胜德克萨斯游骑兵队,取得六连胜。

  林子伟今日担任先发9棒、游击手,这也是23岁的他连续第五场在红袜队先发。第2局,他在一、三垒有人局面上场打击,首度对决游骑兵队的日本名将达比修有。结果第2球就击出右外野平飞安打,赚进生涯首分打点,之后又打出一记一垒安打,拿下生涯第1、2分打点,一举帮助红袜队取得2比0领先。

  林子伟也由此刷新华人棒球历史,成为继胡金龙(18打点)、陈金锋(2打点),郭泓志(1打点)、王建民(1打点)之后,MLB大联盟第5位有打点纪录的中国台北球手!上一个在大联盟敲出单场2分打点的华人球手,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胡金龙。

  最终,林子伟交出单场4打数3支安打表现,另外获得一次四坏球保送,最终助红袜队以19支安打,11比4取得大胜。赛后,林子伟的打击率上升至3成60,在大联盟统计中拥有了2打点、5得分。

  林子伟1994年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在2010年世界青棒锦标赛上独揽MVP、、打击王、得分王、最佳守备奖四项大奖。2012年,他以205万美元签约金加入波士顿红袜队,起初被送入小联盟发展。今年6月24日,红袜队因内野手受伤,从2A把林子伟升上大联盟填补空缺,他由此成为中国台北第13位登上MLB大联盟的球员。目前在他出战的6场比赛中,红袜队保持全胜。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林子伟MLB波士顿红袜中国台北打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