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联盟”棒球训练营无锡开营

2015年07月14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棒球小将们认真训练棒球小将们认真训练

  新浪体育讯  7月的无锡骄阳似火,在位于无锡新区的无锡市棒球训练基地内,几十名身着不同队服的青少年正在教练们的带领下进行着统一的训练。由中国棒球协会合作伙伴恒达联合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无锡棒球训练基地、江苏天马棒球队、上海8N7U棒球联盟,北京梦想英雄棒球,无锡涵睿棒球俱乐部等共同发起的2015年“新星联盟”无锡棒球训练营在这里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投球、接球、打击、跑垒,炎炎烈日和闷热的天气让孩子们的衣服很快就湿透了,但丝毫没有减退他们的斗志,每一个动作都做的十分认真。

  本次训练营将持续五天,在这五天当中,来自不同城市的青少年将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流、切磋。在训练期间,孩子们将根据年龄、水平划分成不同的组别,来自不同城市的教练员也重新组合成教练团队,让孩子们接受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训练方式。伴随着训练营的举办,首届“新星联盟”棒球挑战赛也将在训练营期间进行,5天的时间里,孩子们将参与10余场比赛,他们的粉丝就是站在他们身后的爸爸妈妈,这对于平时比赛机会较少的孩子们来说非常难得,一位来自上海的家长表示:“孩子听说有比赛打非常兴奋,我们就是冲着孩子之间比赛交流来的。”

  在另一块场地上,参与2015年中国棒球联赛的江苏天马棒球队正在训练,备战即将在本月25日开战的中国棒球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场边,几名帅气的初中生正在饶有兴致的观看,稍后他们也将加入其中,与心中的明星球员一同训练。这几名学生均来自北京育才学校与梦想英雄的初中球员,练习棒球也有5-6年的时间,不过这一次参与高水平球队的训练还是人生当中的头一遭:“为了这次训练营我们很早就开始加练,要参与职业队的训练还真挺紧张的,希望我们能够适应这里的训练强度。”

  本次训练营得到了无锡市棒球训练基地和江苏天马棒球队的大力支持。中国棒球协会青少年棒球委员会主任、无锡市棒球训练基地主任马振新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接待来自各个城市的青少年棒球爱好者,孩子是棒球的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更多的青少年棒球爱好者共同进步,欢迎更多的孩子能够来到无锡。”

  作为恒达联合的代表,前国家队主力投手徐铮也来到无锡,参与到训练营当中。徐铮表示:“今年我们联合了全国多家俱乐部,共同发起了“新星联盟”,就是想为来自不同城市、不同地区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可以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近几年棒球运动在中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许多青少年棒球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今年的“新星联盟”训练营也是国内第一次有这么多培训机构一起共同参与的训练营。”谈到“新星联盟”未来的发展,徐铮说到:“这次大家相聚在无锡,在未来发展战略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各个培训机构将从训练、赛事、活动、营销等多个层面进行资源共享,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好的平台。“新星联盟”现在已经发展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无锡、西安、济南、青岛等十余个城市,我们期待更多的青少年棒球队和培训机构能够加入“新星联盟”,为青少年的棒球发展提供更广阔的交流空间。

文章关键词:棒球无锡联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