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球队教练组调整 陈斌生进男双组当副手

大马羽球队教练组调整 陈斌生进男双组当副手
2020年12月17日 13:56 新浪体育

  大马羽协正式宣布,陈斌生将出任大马男双教练,而云天豪则调至女双组。

  36岁的陈斌生是前亚洲赛铜牌得主(2006年),他将从明天开始到大马国羽报到,担任男双主教练林培雷的副手,而云天豪则从男双组调至女双组协助陈重名。

  大马羽协教练总监黄综翰表示,陈斌生拥有很强的技巧基础,他的加入将让教练团可以为球员增加最好的知识。

  “林培雷有好的专业知识与经验,斌生可以协助球员们做到更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力,相信他们两人可以互补长短,联手带领男双组缩小与强敌的差距,和世界顶尖组合保持一样的水平。”

  他指出,陈斌生提早加入可以更快适应和熟悉球队,而且教练团也将出发前往泰国指导球员们参加1月份的亚洲巡回赛。

  他说,云天豪调至女双组也不会有太问题,他之前曾担任过陪练,希望在将来可以加强所有双打部门之间的联系,以让他们更专注的参与训练。(全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