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师赛1/4决赛 林丹2-0战胜坦农萨克晋级四强

韩国大师赛1/4决赛 林丹2-0战胜坦农萨克晋级四强
2019年11月22日 14:58 新浪体育
第二局末段林丹连得7分,以21-1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第二局末段林丹连得7分,以21-1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300赛事韩国大师赛展开各项赛事1/4决赛的争夺,在男单比赛中,老将林丹面对泰国选手坦农萨克。最终,林丹两局21-18 / 21-11战胜坦农萨克晋级四强。

  上轮比赛中林丹与韩国选手许侊熙苦战80分钟,最终艰难逆转晋级八强。而坦农萨克则是在上场比赛中淘汰了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双方此前三次交手林丹均获得了胜利,不过最近一次也要追溯到2017年,当时林丹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中2-0战胜了坦农萨克。

  比赛首局,坦农萨克在1-1平后逐渐拉大了分差,以7-3领先。此后林丹努力追分,终于将比分扳平为10-10,此后坦农萨克连得5分再次拉大分差,随后林丹还以颜色,同样连下5分再次扳平。最终林丹在16-18落后的情况下再次连得5分,21-18先下一局。

  第二局开局林丹以7-2领先对手,此后分差一直被林丹拉大,11-5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林丹依然在扩大领先优势,分差也被拉大到了8分。但此后坦农萨克顽强追分,连得四分后以14-11落后。但林丹此后气势如虹,连得7分,21-11拿下第二局,拿到本场比赛胜利的同时也顺利晋级四强。

  (CarlosTi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