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赛林丹39分钟晋级约战谌龙 雅思艰难过首轮

法国赛林丹39分钟晋级约战谌龙 雅思艰难过首轮
2019年10月23日 08:10 新浪体育
林丹 林丹

  10月22日,世界羽联750赛事--法国公开赛结束了首日争夺,林丹39分钟轻松战胜了东道主选手莱维德兹晋级。郑思维/黄雅琼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了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

  林丹首轮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莱维德兹,前三次交手林丹都获得了胜利,但最近一次已经是2016年的瑞士公开赛。此役,林丹21-12/21-9轻松获胜,用时39分钟。林丹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谌龙与丹麦选手杰姆克之间的胜者。

  另外一场男单首轮,黄宇翔苦战70分钟,21-10/19-21/21-12淘汰了泰国的菲特普拉达。将两人的交手纪录改写为2胜2负。黄宇翔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印尼名将金廷。

  女单,蔡炎炎和奥运冠军西班牙名将马林大战62分钟,8-21/24-22/15-21落败。男双,韩呈恺/周昊东21-17/18-21/21-16战胜了德国组合拉姆福斯/西德尔。女双,刘玄炫/夏玉婷21-17/21-7轻松淘汰了加拿大组合洪德里奇/蔡宛廷。

  混双,上周在丹麦赛1/4决赛不敌乔丹/奥克塔韦蒂的郑思维/黄雅琼在法国赛首轮遇到了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雅思”首局19-21先丢,随后21-19/21-15连赢两局,51分钟之后逆转晋级。

  今天,谌龙对阵杰姆克,何冰娇迎战图恩琼,韩悦战奥原希望,陈晓欣出战杰奎特,陈清晨/贾一凡、董文静/冯雪颖、邸子健/王昶、李俊慧/刘雨辰、鲁恺/陈露等也将亮相。

  (记事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谌龙林丹郑思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