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退出国际比赛却并非退役 仍将效力八一队

李雪芮退出国际比赛却并非退役 仍将效力八一队
2019年10月18日 16:37 新浪体育综合
李雪芮 李雪芮

  是的!李雪芮亲自证实退出国家队,将继续效力八一队

  昨天下午,世界羽联发文称,中国女单名将、2012年伦敦奥运女单冠军李雪芮向世界羽联递交了退役报告。消息发出后,《羽毛球》杂志联系到正在武汉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李雪芮。

  李雪芮回应,她于近期退出国家队。退出国家队后,她将回到八一队,以后还将代表八一队参加比赛。

  世界羽联文中所提及的退役,指的是从世界羽联的现役球员中退出,这意味着李雪芮不再参加国际比赛,世界排名积分也将在近期清零,但此举并非意味着她直接挂拍。

  在国内,很多羽毛球运动员会选择在奥运会、世锦赛等大赛后退出国家队,但他们并非退役,而是回到省队,代表省队参加全运会等比赛。现在,李雪芮正在武汉全力备战军运会。她将在下周开始的单项赛中参加女单和混双(搭档张楠)比赛,这也是她今年的最大目标。

  (羽毛球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