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自身糟糕表现 西班牙球后马林赛后直接飙脏话

不满自身糟糕表现 西班牙球后马林赛后直接飙脏话
2019年10月18日 16:09 新浪体育
马林 马林

  北京时间10月18日,西班牙奥运会女单冠军马林昨日厮杀59分钟,才以22比20、29比27苦胜中国香港对手张雁宜,取得超级750系列丹麦羽球公开赛女单8强门票,但她对自己的表现极为失望,赛后受访时直接飙脏话。

  马林被问及赛后表现时,她只回一个英文单字“Sxxx”,随后才补充自己夺胜不开心的原因。

  “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一战的表现,有时真的打得跟狗屎一样。”马琳接受《BWF》官网采访时解释,在场上不只跟对手比赛,也是在跟自己竞赛,“我真的打得太糟,太多失误了。”

  马林强调,身体状态很好,膝盖也无大碍,只是16强这一战没有打出该有的水准,令她感到相当失望,她今日将与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争夺4强资格。(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林西班牙脏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